朗九

圈名朗九,更新随缘,废话很多,很懒,慎关。

故人归(十五)

*沈巍:我们回家吧。

沈面:好呀。

今天仍旧是甜甜的巍面宝贝~

沈巍做事向来利落,回家的路上就给沈面买了手机,配了卡。

“嗯?你在干嘛?”沈面身为一个曾经被困在天柱一万年的大龄儿童,对于手机这种高科技的东西比他哥还不了解。

沈巍把弄了一会儿,把手机放到沈面手里,叮嘱他:“有事的话,按‘1’或者‘2’,然后按绿色的那个电话,知道了吗?”这也是刚跟导购员学的。

“哦。”

“尽量别按‘2’,‘1’是我。”沈巍说完便拉着沈面往超市走。

沈面执着于开屏锁屏,玩的不亦乐乎,问

他:“那‘2’呢?”

沈巍脸色明显一黑,冷冷的回他:“罗浮生。我要是没接,你就打给罗浮生。记住,先打给我。”

切,吃醋的男人。

沈面拼命克制住几欲上扬的嘴角,乖乖巧巧的跟着沈巍进了超市。

“沈巍,我想吃那个叫薯片的东西。”

“沈巍,那个叫西瓜的看起来挺好吃的。”

“沈巍,那个臭臭的榴莲会毒死人吗?”

“沈巍……”

……

“沈巍……这个车是不是太小了啊?”沈面半天没把一包橙子放进购物车里,转头向沈巍发问。

一堆冒尖儿了的零食,在人群中显得十分惹眼。

沈巍摇了摇头,把十盒薯片拿了一半放回去,又把泡面全部放回原位:“薯片不能吃太多,然后,我们家不需要泡面这种东西。好了,把橙子放进去吧。”

沈面恋恋不舍的看着那几盒被放回去的薯片。

每个口味我都拿了两个呢!

“走吧,等吃完了再带你来买。”

哄不走对薯片有着执念的弟弟,那就用抱的。

沈巍右手推着车,左手拦腰抱住沈面,直接把沈面拖到收银台。

被压抑了太久的孩子,一看到新奇的东西就跑不动道。

沈巍新搬的家在一个宜养老的小区,三栋十来层的楼横着排,楼下是一个小广场,围着广场四周种着各色的花和梧桐树,离龙城大学近,重点在于,里面住的大多是老头老太太,年轻男女十分的少。

沈巍的如意算盘打的精,千算万算没算到老头老太太们平日里最喜欢给自家儿子女儿物色对象,当然这是后话。

家安在在第二栋楼的第三层,下楼方便,沈面的伤还没好全,坐电梯又害怕,这是在医院知道的。所以沈面住院那段日子因为嫌麻烦就没下过楼。

沈面跟着沈巍进了门,里里外外的打量新家。

之前沈面在医院就开始跟沈巍絮叨,家里一定要装很多灯,保证人到的地方没有一点阴影。那些家具都要换成暖色调,看上去要有一种想立刻趴上去睡一觉的感觉。

没想到沈巍直接换了个新家,布置的挺不错。

“啊啊啊!”

意识到有了一个属于自己的家,沈面激动的直接往浅黄色的沙发上扑。

“沈面!换鞋!”沈巍刚把菜放好就看见沈面冲上了沙发。

沈面向他伸出左脚,脸埋在沙发里,命令道:“你帮我!”

小王子是要被疼爱的。

沈巍走上前轻轻拍了他小腿一巴掌,笑着去拿拖鞋来给他换上。

沈面感到自己的脚被沈巍托住,被轻柔的脱下鞋,换上柔软温暖的棉拖鞋。

不会是假的吧,他想要的家,想要的哥哥,想要的生活,一下子全都有了,像做梦一样。

这个梦太美好了,我要再做的久一点,最好能做一辈子。

评论 ( 14 )
热度 ( 12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朗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