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九

圈名朗九,更新随缘,废话很多,很懒,慎关。

故人归(十六)

*惩罚与憎恨是为了报复吗?是因为想要被爱啊。









“沈巍,我睡哪儿啊?”

新家有两间卧室,是对门的,都被打扫的干干净净。 沈面早就做好了各自睡的打算,毕竟沈巍连夜都不愿意给他守。

沈巍领着他进了一间房。

天蓝色的毛绒绒的大床,床头被同色的海绵软垫包裹,上面还绣了翻涌的云层。

两边的床头柜是米黄色的,小台灯的灯罩边沿挂着小水滴状的水晶,暖黄色的灯光映在上面,向四面八方折射出微小的光亮。

还有顶上的吊灯,颜色多变,亮度可调,全看沈面的喜好。

最重要的是巨大的落地窗!这间卧室采光最好,羊绒的小地毯铺在落地窗旁,沈面喜欢晒太阳,只要是晴天,他能从早晒到晚。

沈面走近小地毯后,慢慢蹲下来伸手去摸那些柔软的,被太阳晒得暖烘烘的绒毛。

“你怎么知道我喜欢晒太阳的?我记得我是今天早上第一次晒的太阳啊。”

沈巍也陪着他蹲下来,伸出左手揉了揉他的脑袋,温声道:“你在住院的时候,只要是晴天都朝窗外看。”

“诶,你怎么了,面面,你别哭啊!”

沈巍见沈面垂着头,隐隐的哭声逐渐变大,急得去拽沈面的肩膀,想把他的头给抬起来。

哭了一会儿后,沈面突然跪在毛毯上起身抱住沈巍的脖子。沈巍被压的屁股直接重重的砸在地上,右手往后撑了一下才没让两个人都翻过去。

沈巍用左手抱住沈面的腰,右手轻轻的拍着沈面的后背,哄着他:“怎么了?我们面面怎么哭了?”

沈面哭的说话都带上了可怜的鼻音,像是回到小时候那个爱撒娇爱掉眼泪的小团子。

“沈巍,你要一直都对我这么好……”

你只要一直对我这么好,过去所有的一切我都可以不跟你计较,我会乖乖的,听你的话,不去翻那些旧账。只是,你要一直宠着我,要陪我晒太阳,陪我逛街,陪我看电视,饿了给我做饭吃,哭了要哄我,这样就够了。

你看,我这么喜欢你,你是不是要对我更好一点?

沈巍拍着他后背的手一顿,继而又摩挲着他后颈的发丝,温柔且坚定的回他:“好。”

等沈面恢复情绪后,沈巍起身去拉开衣柜。

“新衣服!”沈面惊呼着小跑到衣柜前。

沈面其实十分热爱新衣服,奈何一年前买了件新衣服不仅不怎么好看还高腰!剩下的要么就是白西装和白袍,要么就是仿他哥的那几件衣服,显然和他的气质都不太搭。

不得不说沈巍虽然活的古板,但是挑衣服的眼光还是非常值得肯定的!

看看这铅笔裤和黑衬衫外加闪闪的西装外套,还有这件黑白斑交错的卫衣,还有小配饰!

沈面在满柜里扒来扒去,盛满笑意的眼睛里宛如闪烁着夜晚的小星星。

沈巍挑了两件家居服出来,扔到床上:“我去给你放好水,你先洗个澡。中午想吃什么?”

沈面靠着衣柜,歪头斟酌了一下:“草菇!”

“好。”

沈面躺在热气腾腾的浴缸里,肚子上的伤口用黑能量保护起来了,也不用担心被水沾湿。

右手边的白色瓷砖墙壁被沾染了雾气,一片细密的小水珠。

沈面伸出一根手指,在墙壁上写写画画。

“面面,洗好了没,吃饭了。”

“好了!”落下最后一笔,沈面从浴缸里爬起来擦水穿衣服。

人已经去了客厅,写下的字迹还清晰的留在墙壁上。

“想和你一直在一起。”

幼稚又单纯的字迹。








评论 ( 16 )
热度 ( 108 )

© 朗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