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九

圈名朗九,更新随缘,废话很多,很懒,慎关。

故人归(十三)

*放生生出来溜溜,不知道为什么,写到他们两就开始沙雕了,如果是好兄弟的话,这个相处模式真的很可爱了。另外,论厨艺的重要性……





沈面再次醒来时已经是黄昏时刻。

沈巍不在。

“他回去了,刚走。”罗浮生看着沈面眼珠子不停的向四处瞅,忍不住提醒他,“我走了这么几天,你就不想我?”

沈面那黑亮的眼珠黯淡了一下,回他:“这不是才走了两天么?”

那沈巍才走了十来分钟呢!罗浮生嫉妒得血涌上头,昨天晚上被偷袭闷了一棍的脑袋开始噼里啪啦炸起了烟花。

沈面见罗浮生神色不对,立刻爬起来拍了他肩膀一巴掌:“罗浮生!你没事儿吧?诶!你回我话啊!”

罗浮生缓了一会儿才哑着声音回他:“就你这一巴掌,我没事儿都能给你拍出事儿来!嘶……这兔崽子下手真狠!”

沈面摸上他的后脑,随手一按。

“疼疼疼!沈面,你谋杀恩人呐?”

“疼你还不滚去治,来我这儿我能给你治啊?”傻缺!

罗浮生过了疼劲儿,凑近了对着沈面笑:“那……你亲我一口,我就好了。”

“罗浮生!”沈面干脆利落的把凑近了的大脸推开,提起床头柜上一早就看到了的保温桶,“别跟我贫,支桌子,我饿了。”

罗浮生惨遭狠拒,委屈巴巴的支桌子,诉苦:“我都受伤了,你还这么欺负我……”

“你自己找上门的,我还能逼着你来让我欺负?”沈面迅速摆好饭菜,递了昨天下午没用的筷子给罗浮生,“这个点儿估计你也没吃,咱两把饭分一分,凑合着吃吧。”

罗浮生想到这是沈巍做的饭,一脸嫌弃,撇嘴道:“不吃!”

沈面把筷子往罗浮生手里一塞,笑道:“你放心,有我在,沈巍不敢下毒毒死你。再说了,他做饭真的好吃!”

罗浮生拿着筷子戳了戳绿油油的西兰花,犹豫了半天,还是夹起一块喂进了嘴。

显然,真香定律无处不在。

“沈面,你哥做饭真的绝了。”罗浮生瘫在椅子上,享受饭后的美好时光,为了给沈面留够口粮,他只吃了个半饱。

沈面还在与最后几颗西兰花作战,好不容易抽空回他:“沈巍别的都不行,就剩下做饭这门手艺了。”

“不,他还能打。你之前不是说过你被他打进天柱里去了么?”

“罗浮生你不说那一茬没人把你当哑巴!再说了我那不是被打进去的,是我自己不小心掉进去的!”士可杀不可辱。

“哦。反正你没打赢他。”语气真欠。

“罗浮生你把吃的给我吐出来!”

“都消化了!诶,说真的,我不在这两天,你们两没干什么吧?”罗浮生皮了半天,终于开始正式的话题。

“你觉得我跟他能干什么啊?”沈面吃完饭,上手垫在后脑下,躺回被摇高的病床上,眯着眼问。

罗浮生边给小祖宗收拾残局,边唉声叹气的说:“趁我不在,把你给挖走了呗。你可别告诉我你真的被挖走了,这也太趁人之危了!”

沈面露出一个十分真挚的笑,又飞快的木下脸,说:“首先,我不是你家的,不存在挖不挖一说。其次,我跟他之间的帐,我得慢慢算,绝不能就靠着这几顿饭了了。”

“我真的特别认真的在追你!”

“我也是真的特别认真的在告诉你,不要再惦记我了。”沈面说完,拉上被子准备睡觉,临睡前问了一句,“他今天晚上是不是也不来了?”

“是!只有我个闲人给你守夜!”

“你去看看你的脑子吧,别给打傻了。”

“嘿,你个小没良心的!”罗浮生放下手里的袋子,作势要打他。

沈面一把把被子蒙过头,不再理他。

罗浮生被逗得一笑,摇了摇头,走出房门,去看脑子了。






评论 ( 2 )
热度 ( 89 )

© 朗九 | Powered by LOFTER